close
《now》和《wow》就是双子星,是周笔畅的两个不同面。《now》收录的几乎都是舒缓的R&B情歌,内容大多取材于周笔畅的日常生活,而《wow》则完全有别于大家此前对周笔畅的听觉认知,无论是《怎样》中的硬摇滚,还是《傻瓜的天才》中的怀旧舞曲风,抑或是周笔畅在《Oh,Yes!》中自创的“羊咩”唱腔,都让人看到耳目一新的周笔畅。
周笔畅第三张专辑玩一个人的歌剧 主打《wow》是悬疑舞曲

周笔畅第三张专辑的同名主打《wow》玩起了歌剧范儿,这支号称中国第一支悬疑侦探舞曲从音乐的结构到歌词的寓意都讲求浓郁的故事性和画面感,这首歌曲从对演唱者的要求来说是高难度的、具有挑战性的。

一个人,一首歌,3分44秒的音乐,如何表现出歌剧的特有味道?留学回来的周笔畅又会爆发出怎样的力量?蓄势待发的周笔畅仿似中国流行乐坛的一颗定时炸弹,颠覆、力量和震撼,面对不景气的音乐市场、面对糙工烂造的音乐速食时代,这一位年轻的女孩她对音乐的执着、对音乐质量的较真是让人欣喜鼓舞的,如果这样强有力的“定时炸弹”再多一些,让我们的耳朵和心灵都因音乐而爆炸,那应该是一件巨幸福的事情。

《wow》的制作班底堪称强大,金牌制作人朱敬然老师亲自操刀制作和旋律部分,词的部分由“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老师完成。歌曲的寓意则表达在人生的路上,我们追了又赶的,到底是为了什么?旧时的好友,儿时的纯真笑窝,从前的梦,到底是在哪个岁月的转角遗失了,变了下落不明?是未来的我偷走了现在的我的过去吗?还是现在的我抢走了未来的我本来可以有的路和回忆?我们慢慢的变成了不是本来想要的一个自己?

寒冬12月,年轻的周笔畅要用她的音乐热情来温暖所有热爱音乐人,这个冬天或者可以不再寒冷。
现在,已经可以听到的有大家熟悉的“浏阳河2008”蛮受欢迎的“相信爱情”还有刚刚出炉的周笔畅一个人的音乐剧“wow”,我不多说,大家可以自己去听,多说无益,当然你要抱着一种接受新鲜事物的心态去听,不然,这样的周笔畅会吓你一跳啊,不过笔笔一连发行两张专辑,目的就在此吧!
http://music.sina.com.cn/yueku/a/44935.html
视听地址+歌词
大家听听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love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