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禹哲签唱会现场回来已经快要24个小时了,好后悔啊!!!为什么只顾着录像,都没有好好的被他电一下………………
        我不得不说,禹哲真的是我目前见过的,最帅的,男人(以后见王力宏就不那么说了),禹哲眼睛真得好亮,当时看他的眼睛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谁知道后劲那么大,昨天一晚上都在傻笑,签名时我还跟他说“禹哲以后要常来天津”,开始他没搭话,我以为没听见正要再说一次时,他看到我要签的三张专辑的其中一张摆反了,傻叫了一声“ei”,然后说“一定一定”,还跟我说了谢谢~~~~~~~~我两只手握他的两只手啊,好软~~~~~~~~我幸福的快晕了~~~~~~~~~~~不得不感叹一下,他的手和他的脸真不像是一个人的,手肉肉的,脸那么瘦,不过还是有点包子,哈哈。
        今天先写到这,还有好多好玩的东西,下回再写。突然发现自从开了这个部落格,写的全都是禹哲的东西,谁让当初也是因为他才开的这个部落格呢!现场的人快把我挤死了!好在我在第二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love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