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最美丽的男人——唐禹哲。
    看到有人用“魅惑”这个词形容唐禹哲,真得十分贴切。时而阳刚,时而妖冶,时而忧郁,时而快乐……一个真真实实的唐禹哲,就这样虏获了很多人的心。
    很久没有在部落格里犯花痴,相当不习惯。  
    禹哲从出道开始,似乎一直给人家演配角。不过所有人都感叹:哪有配角可以这样红的!终于在今年8月17号,他自己真真正正的当了回主角,发行了自己的唱片,当上八大和艾回的一哥(尽管有人说信是一哥),你不得不承认,每次有禹哲演配角,主角都别想稳稳当当的,虽说他每次演的都是坏坏的男生,但你真的无法不爱上他(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黄金定律),据说“热情仲夏”收视一直垫底,但是从禹哲出现的那集,收视确实提升了……


    要说我家帅哥真得不少,什么类型的都有,不过说到美丽这个词,连我认为全亚洲最帅的王力宏都沾不上边。有人认为李俊基是最美丽的男人,这个我不做评价,但是本人还是偏爱大眼睛的,皮肤白的,斯斯文文的帅哥





    透过镜片看到的冰冷的目光,是我的最爱,一直都认为温柔的男生只有在发狠的时候才叫男人。其实看帅哥的我,对帅哥的脸型没有什么要求,但是有一点,侧脸时下颌的弧度要漂亮,因为!·#¥%……%—*人家不好意思讲了……本来有一张能完美展现禹哲下颌的照片,但由于那张照片除了禹哲还有一个丑女在,就不放上来了,影响心情。
    好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月25号会去北京看禹哲,大家都忙着给他准备礼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郁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love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